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办公室“五个结合”、“五个创新”抓好文明创建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3-09-04
发布者: 彭勇

 

 

县政协办公室“五个结合”、“五个创新”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机关全体上下并不满足于现状,坚持发扬创新精神,即坚持全面争创与重点争创相结合,实现机关作风的改善与创新;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实现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改进与创新;抓“软件”与“硬件”相结合,实现创建工作“软、硬”环境的改善与创新;创建文明单位单位与文明县城相结合,实现创建工作实效的改进与创新;创建文明单位与抓政协各项工作相结合,推进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通过贯彻以上措施,充分挖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创新意识,使他们不满足已取得的成绩,而是力求精益求精的做好创建工作。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