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办: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5-08-26

826,县政协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决定》和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省政协主席杨松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是全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结合湖北实际,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着重强调了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的基本要求,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履职的主要任务,创新了政协工作的内容、形式和渠道,为新时期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大力推进人民政协的制度建设,确保政协工作经常有效,规范化程序化;要积极探索协商民主的体制机制,不断拓展协商内容、完善协商形式、规范协商程序、健全协商机制;要全面提升政协自身建设水平,发挥好团结统战、咨政建言、社会示范、协商民主功能,不断夯实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基础;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切实履行好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释疑解惑、排忧解难、凝心聚力的工作,努力为十堰绿色崛起示范县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