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9-02-19
  

214日,县政协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诗云主持会议。

    会上,陈诗云首先代表县政协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陈诗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承诺整改时限、措施等。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帮助、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增进团结,进一步提高班子战斗力;三是要勤勉履职,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四是要大胆管理,进一步提高机关效能;五是要严格要求,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查找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明确努力方向,争取2019年政协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会议还就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吉权)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