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人人争学“学习强国” 个个争当学习“强人”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9-03-04
  

自“学习强国”软件上线后,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党组成员以上率下,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通过下载注册、组织搭建、信息录入、学习运用,在机关上下,形成了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促履职的良好学风。

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尹熙祥的引领下,全体机关干部踊跃学习,并通过微信群分享优质文章、每日佳句,从而“共学习、共欣赏、共运用、共成长、共进步”,增进了理论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机关党员干部人人崇尚学习、改造学习、强化学习,真正做到“梦想从学习开始、工作从实干做起、事业从实践起步”,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团结共事能力,争做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

县政协党组书记尹熙祥在日前机关“七讲一创”动员会上强调提出,学习强国”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权威性学习平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优良传统,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用结合,着力建设学习型、智慧型、创新型、实干型、效能型机关。(陶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