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举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9-04-15
  

411日,县政协机关举行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党组成员、代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汤凡主持。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入开展好宣传教育;要立足岗位争创优秀业绩,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并就精准扶贫、六城联创、西关街返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机关办委还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找算等。(曾翔)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