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举行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9-05-17
  

516日下午,县政协机关举行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县政协党组成员、代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汤凡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考察以及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会议集中传达了全国扫黑办第五次主任会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上还集中收看了《重装行装利剑反腐》警示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劳动纪律、生活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外宣质量,展现政协形象。关于当前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深入贯彻‘两山理念’,加快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县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和“协商在一线”启动的筹备工作。会议还就精准扶贫、六城联创、西关街返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陶辉)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