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召开文史资料征集工作座谈会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0-06-24
  

 

624日,县政协召开《十堰市地名词库》《十堰政协志》《十堰政协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文史资料专辑》资料征集工作座谈会。县政协领导王世汉、陈诗云出席会议。


会上对“三本专辑”的资料征集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就征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三本专辑”征集的内容涉及脱贫攻坚、政协工作、地名文化等,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是展现竹溪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记录竹溪人文历史,宣传竹溪特色文化,推介竹溪旅游资源,提升竹溪知名度的一次有利时机。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站在对历史负责的高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要加强领导、相互协作。县政协党组决定成立征集工作专班,统一领导资料征集工作,各相关单位、政协办委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齐心协力、紧密配合、认真组稿,确保资料征集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注重质量、打造精品。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质量为本,确保材料收集的完整性、真实性。三是要全面辩证的记述,客观真实地反映历史事件、人物的真实面目,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向市政协报送高质量的文稿。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