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0-06-30
  

629日,县政协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摘帽成果”为主题的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领导尹熙祥、王世汉、陈诗云、汤凡等,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省委、省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市区调研创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的通知等。

会上,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入党初心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含及全国“两会”精神的实质,做到以用促学、学用结合。二要反对形式主义,要切实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量,扎实做好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升为民服务质量。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政协委员要务实重行,提高政治站位,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的领导作用、机关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二要发挥优势讲协商,要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必须做到有事好商量,做事多商量,以商量促团结,以团结增合力,在双向发力上勇于担当作为。三要围绕目标争一流,政协机关必须以一流标准提高工作水平,以一流标准带好队伍。要按照年度分月工作安排抓好任务落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扎实有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还开展了“一诺双好”创星半年民主测评,并就脱贫攻坚、六城联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邓胜国  王晓东)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