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王世汉下沉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0-09-14
 

 

911日,县政协副主席王世汉到烧田包联片区进行“双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烧田村村委会,王世汉同片区包联单位、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包联片区小区管理、环境卫生、平安建设等情况,并就突出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座谈结束后,王世汉与下沉的党员干部来到问题较集中的小区、街道了解情况,分析问题的根源,现场商讨解决对策。

王世汉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帮联单位要充分认识下沉社区开展“双报到”意义,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实抓细,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带领党员干部参与活动。二是精心组织、细化责任。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实施细则,明确工作目标,搞好任务分解,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考核,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注重实效、用情服务。党员干部要把下沉社区服务工作当作是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好机会,带着“真感情”、带着“好作风”实实在在服务群众,不能走过场,一阵风,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环境在美化、品味在提升、安全感幸福感在增加。(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