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协商议政会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0-09-23
  

 

922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协商议政会。县政协副主席马礼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的县政协常委、委员围绕事关全县教育、卫生健康、水利、交通、农业农村、城市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并与县发改部门进行现场交流沟通。

马礼运指出,“十四五”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积极应对国内社会主要矛盾转变和国际经济政治格局深刻变化的战略机遇期,也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为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推动竹溪高质量发展擘画蓝图。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心系竹溪,心系竹溪人民,以本次专题协商议政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持续建言献策,为助推“十四五”规划编制贡献智慧和力量。县发改部门,要与设计单位、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统筹兼顾,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切实做到整体规划与单项规划有机统一,符合竹溪实际,同时结合国家、省、市的发展战略布局,确保规划编制一批重大项目、惠民项目纳入到国家、省级项目库,为推动“两山”实践创新、建成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县凝聚强大正能量。(张明夫)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