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0-10-09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县政协机关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把开展政治教育、纪法教育、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与政协工作相结合,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取得了良好成效。

  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了学习心得,提升了干部服务能力和履职水平。

  组织一次专题测试。组织全体干部以《党章》、《准则》、《条例》等党纪法规为内容开展了一次专题测试,增强了全体同志学习党纪法规知识的主动性,掌握和熟知了党纪条规,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纪律意识。

  观看一部警示片。组织全体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利的迷途》,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举办一期党员委员培训。为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委员在政协队伍中的先进性和凝聚力,本月中旬,县政协办与县委组织部共同组织了县十届政协委员中的党员委员参加党校培训,引导党员委员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群众,谨言慎行、严于律己,使党员委员党性进一步提高。

  参观一次廉政建设成果展。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实践成果展,深刻领悟党聚焦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及重大成效。通过参观,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进一步让党员拧紧了思想上的总开关,明确底线思维,筑牢了防腐拒变思想堤坝。

  下一步,县政协机关将以本次“宣教月”活动为契机,经常化、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宣教月”活动成果,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曾飞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