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办和汤家坝村联合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22日,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和汤家坝村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活动在中峰镇汤家坝村举行。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汤凡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体参加活动。

     

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传达了全国扫黑办第10次主任会议精神,全市9月份基层党建现场会精神等。部分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分别作了发言。

汤凡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习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身边抗疫先进典型、脱贫攻坚优秀典型,讲好抗疫脱贫故事,教育团结广大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紧盯重点人群搞好帮扶,紧盯薄弱短板迅速补强,紧盯易地安置抓好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努力实现“吃的好、穿得好”和更高水平的“三保障”目标。三是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关注疫情动态,积极入户宣传健康知识和防疫知识,常态化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四是要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机关党员要积极到下沉社区(村)开展入户走访、政策宣传,营造全面支持、参与人口普查工作的浓厚氛围。(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