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2-02
 

 

     连日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汉,县政协秘书长汤凡等,先后到县政协机关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都要与老干部促膝交谈、交流沟通,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全县以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等,同时听取老干部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县政协机关工作、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与老干部交流沟通中表示,将把他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相关政策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积极为老干部搞好服务,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希望老干部发挥光荣传统,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县政协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曾    龙和平)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