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组及办公室支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2-04
  

 

23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组及政协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汉到会指导。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汤凡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县政协机关党组征求意见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

汤凡代表县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其他党组成员及支部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同时开展了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

王世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达到了自我革命、交流沟通、增进团结的目的。他要求,要充分运用好会议成果抓好整改。要坚定党性,对党忠诚。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立足岗位勇于争先、强化修养增进团结、遵纪守法守牢红线。

汤凡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抓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定不移抓理论学习。完善机关学习制度体系,以读书学习提升懂政协的理论素养、增强会协商的过硬本领、培育善议政的文化氛围。三是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增强工作责任感,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在一线了解社情民意,提升履职能力,优化服务水平。四是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红线,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在工作生活中不触线、不越线。

据了解,会前,县政协机关党组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精心撰写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