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4-02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42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中峰镇汤家坝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在植树活动现场,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锄挖窝,有的负责扶苗,有的负责培土、踩实,精心栽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既加强了党性锤炼,又为家乡添了一片绿色,为创造美好的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了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的环保意识。同时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更好的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陶辉)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