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4-29
  

428日,县政协机关召举行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领导陈诗云、汤凡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完成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精神,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有关规定要求;《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组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全市组织部长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和中央巡视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支部“个个过关、全面过硬”行动的通知》,市纪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的通知》;学习了反电信诈骗相关知识。观看《榜样5》视频节目。

部分党员围绕中央巡视湖北反馈问题整改开展交流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思路、谈举措。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一诺双好”争创的规定,结合县政协年度目标任务、中心工作和自身实际,作出具体实在的承诺事项。要扎实开展好下沉社区“双报到”工作,切实将发电诈知识宣传到每户每人,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完成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孟华丽、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