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办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5-14
 

 

513日下午,县政协办公室与汤家坝村联合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县政协领导尹熙祥、王大胜、陈诗云、汤凡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430日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省庆祝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人民日报关于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评论员文章;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暨二季度综合经济会议精神,41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县委书记余世明420日在全县“全员普查防返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30日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56日全县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观看了中央党校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部分党员就学习党史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一批群众“急愁难盼”的实事,力求“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为民情怀,扎实开展“全员普查防返贫”工作,不断提升脱贫成效。要到广大群众中讲党史、话变化、谋发展,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谱写竹溪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