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王世汉到幸福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5-17
 

 

514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汉下沉到幸福社区烧田片督导城市文明创建工作。

王世汉先后到烧田片区街道、小区实地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烧田村党支部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王世汉要求,各包联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创文工作作为重要工作常抓实抓细抓,组织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下沉社区认领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创文”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力量,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切实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认真做好环境卫生整治、野广告清理、乱搭乱建整顿等工作,加快补齐短板;要加强包联单位、职能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科学合理解决各项遗留难题,耐心细致做好矛盾化解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上门入户向居民群众宣传创文的目的、意义、要求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养成文明向善、友好和谐新风尚,提高创文成效。(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