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举行“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6-10
  

 

69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开展县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第四宣讲团主讲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延华,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政策界限、落实要求等方面作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严格执行。要进一步把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进一步认真、系统学习“三个规定”相关内容,并将贯彻执行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政绩考核体系,作为考核干部是否遵守纪律、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的重要依据。

会上,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还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周泰然)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