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举行6月份理论学习暨机关工作会议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6-18
  

 

618日,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汤凡主持召开机关6月份理论学习暨机关工作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摘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省委、市委、县委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县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县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宣讲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县换届办有关严肃换届纪律文件精神等。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以致用,指导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国之大者”,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准;要主动到包联社区、帮扶村开展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摸排群众家中存在安全风险,指导整改,消除隐患;要做好机关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三是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严格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以铁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把工作做实做出成效,坚决杜绝作风漂浮敷衍塞责行为。五是要抓好政协履职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分月计划安排,按照责任分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齐头并进、高质高效完成。(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