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7-09
  

78日,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领导陈诗云、汤凡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按照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县政协副秘书长李章新首先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各位党员分别作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发言中,敢于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以对党、对自身、对同事高度负责的态度,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进一步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同步推进,贯穿始终。三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边的先进模范和典型人物为标杆,大力弘扬正能量;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周泰然)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