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7-09
  

  78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领导陈诗云、汤凡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市政府办《关于汛期值班值守抽查情况的通报》;柯尊勇同志在全县两优一先表彰会上的讲话,柯尊勇同志在参加县委办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时的讲话;竹溪县召开县乡换届风气巡查工作第二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开展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围绕活动主题,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持续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宣讲及全民反电诈活动,为百姓安康和溪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泰然)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