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召开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8-20
  

819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政协领导王大胜、陈诗云、汤凡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县(市、区)委书记换届工作集体谈话会精神;全市、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全县干部监督联席会暨换届风险隐患排查防控会议精神,全县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等。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承诺的实事高质量完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竹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积极下沉社区落实包户责任,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和来溪返溪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指导运用“场所码”开展“一扫两核一测免登记”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全体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三是不折不扣做好政协工作。精心筹备好县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有序推进县政协换届工作,做好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换届风气监督,进一步抓好信息宣传工作。(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