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集中测试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1-24
  

 

122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集中测试,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与集中测试。


根据“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集中测试工作的通知》,同时也为检验“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学习活动成效,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集中测试活动。

下午2:30分前,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早早地来到了四楼会议室考场等候测试,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充分,都希望在本次测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2:30分测试准时进行,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风考纪良好。

据了解,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时间为2.5小时,主要考察机关干部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结合业务实际设置了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单题、论述题、策论题。(高兆奇)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