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2-21

2月18日,县政协机关召开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领导王大胜、汤凡、洪永福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全国、全市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省、全市“两会”精神;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双报到、双报告”工作中扎实开展“三认”活动的通知》;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县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产业链链长述职会议、科技创新工作会、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建强支部堡垒,强化党建引领,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全年红”贡献力量。二是规范支部政治生活,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做好“一诺双好”争创活动。三是做好各项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六城联创等工作,要结合“足印社区、户户走到”要求,深入开展“认人、认亲、认事”活动,主动结对帮扶独居老人、残疾和生活困难居民、慢性病患者等重点人群,认领解决一批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和“微心愿”事项。(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