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2-21

2月18日,县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大胜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汤凡县政协党组成员洪永福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县政协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报告了支部2021年工作及2022年工作计划。随后,与会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认真检视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具体人具体事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坦诚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