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召开机关理论学习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2-18

2月18日,县政协召开机关理论学习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李晋,副主席杨巧燕、余凯、王大胜,秘书长汤凡,党组成员洪永福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全省深入推进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等内容;对县政协机关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四种能力”。要紧扣县委“123456”工作布局,立足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坚持深入基层一线,提高调研质量,提升履职成效。要不断丰富“协商在一线”具体实践,推动“民意恳谈会”更加成熟规范,促进各界别、各方面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共谋发展。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流程,深化“精品”意识,做到办文“精细化”、办会“零差错”、办事“全满意”。要深化“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对标对表查问题,学干并重强能力,查改贯通转作风,建治结合树导向,用工作提质增效检验活动成效,不断推动县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