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9-07

9月7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代价》学习了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

会上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汤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践行政协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的廉政党课。强调政协干部要牢记新时代政协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守住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更好履职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学习坚定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敬畏党纪国法,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清正廉洁的政协干部形象要切实履行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责,站稳政治立场、担当职责使命,大兴学习之风、尚能之风、敬业之风,做到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团结联谊有广度、自身建设有强度,争创模范机关。要深化“宣教月”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使机关干部廉洁意识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深刻保持务实有为的作风,持续优化政协机关干事创业氛围,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先行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喻雄协、叶冬妮)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