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9-30

929日,县政协机关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汤凡县政协党组成员洪永福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省容错纠错工作办法(试行)亮点解读》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不断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做实“书记赛党建”活动,提高“党务讲堂”的质量和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党性修养,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特别要做好节日期间廉政建设;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自觉遵守防疫纪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到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要全力做好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喻雄协、叶冬妮)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