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安排部署会
来源: 竹溪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2-02

2月1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安排部署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领导杨巧燕、余凯、王大胜、贺进修、汤凡、洪永福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县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县委《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内容,对县政协机关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晋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加紧收心归位,快速调整状态,迅速恢复工作,克服“懒散慢”,确保机关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一丝不苟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对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要求,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违规吃喝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为主线,增强机关干部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开展“模范机关”“书香政协”建设,深化“委员读书”活动,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干部专业化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要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计划,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政治属性,永葆为民服务的底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全省山区“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作出积极贡献。(喻雄协、叶冬妮)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