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十堰政协网:竹溪县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竹溪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2-12-20

  12月9日,竹溪县政协到基层联系点中峰镇同庆沟村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政协领导王大胜、汤凡、洪永福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同庆沟村部分党员群众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王华作专题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系统地讲解,既有深度理论阐述,又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赢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聚焦中心任务,校准履职方向和着力重点,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转载十堰政协网)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