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提案
县政协召开政协提案筹划征集座谈会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12-16
  

为更好服务市政协提案征集工作,1214日,县政协召开政协提案筹划征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杨巧燕、贺进修出席会议。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及县直有关部门、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的县直部门负责人围绕全县改革发展民生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结合本单位职能特点,汇报了需提请市政协全会涉及全县重要、重大问题的提案线索。住县市政协委员就相应问题畅所欲言、开展互动,会同部门协商论证,使提案和发言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集智慧、广聚民意。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和联组发言课题征集工作,认真撰写相关材料,运用好委员提案为民代言、反映基层呼声。要突出全局性选题,关注大事要事,突出前瞻性选题,紧贴十四五发展主题和政策导向,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突出民生选题,关注人民群众期盼和党委政府正在思考解决的问题,提到点子上,议在关键处。要注重提案工作双向发力效果,既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上着力,也要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上着力,提出一批好点子、好建议,助推高质量发展。(转载竹溪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李遥)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