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讲话
县政协办党支部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7-09-04
发布者: 谭磊孟华丽

 

94县政协办党支部举行了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冲刺创文”为主的“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诗云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9月份党费,集中学习了《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追究办法》、市纪委通报七起创文典型问题问责情况、《关于下达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标准细则的通知》(十创文办发[2017]29)、《张公庙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调研报告》等文件精神,填写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入户走访调查问卷》和《诚信知识问卷》,同时就“包联社区帮扶”活动、进一步订阅使用“十堰基层党建”、“竹溪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创建文明城市,以“做合格党员,当创文先锋”为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态,将进一步深化认识,汇聚共识,推动全力以赴备战迎评,在服务此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力作表率,为营造全市齐力、同频共振的冲刺创文氛围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会上,还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