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在一线
利川市政协来我县考察交流“协商在一线”工作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1-05-21
  

 

519日,利川市政协副主席郭莉萍、王代轩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交流协商在一线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汉陪同考察。


在水坪镇大石门村协商在一线·民意恳谈会活动点,郭莉萍、王代轩一行详细了解该村民意恳谈会的工作流程、协商效果,并就民意恳谈会有关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交流探讨中,考察组对我县民意恳谈会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民意恳谈会是把协商平台搭建到了百姓家门口,协商活动做到了选题切口小、参加对象广、恳谈方式活、跟踪督办实,凸显了协商在一线的本质内涵和工作要求,做法和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