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天地
县政协召开文史工作会
来源: 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 2018-08-30
发布者: 吴晓红

  

  830日,竹溪县政协召开文史工作会。县政协副主席徐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县文广新局、县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有关知识,听取了县政协文史工作情况汇报。参会同志就《竹溪文史》第十辑——“地域文化”征集主题进行了讨论,并如何制定好征编大纲,做好征集工作,各抒已见,相互交流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文史资料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增强做好文史资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真正把文史工作作为政协工作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加强对文史资料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文史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发挥热爱文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计划、有组织、积极稳妥地加大对我县地域文化资料的征集、抢救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真正把《竹溪文史》第十辑编辑成精品,展示出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