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办党支部举行8月份“魅力中国城+创文”专题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7-08-11
发布者: 谭磊

 

8月11日,县政协办党支部举行主题为“为魅力中国城投票,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的专题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诗云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结合活动主题,县政协机关对“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坚定十堰必赢的信心,持之以恒将投票继续进行下去,保证机关干部每人每天1票必须到位。进一步组织宣传,明确关键时期的投票规则,巩固已宣传、已发动的政协委员、亲戚朋友继续为十堰投票。同时,加强与相邻省、市、区政协联系,开展友好合作,深度挖掘投票潜力,组织志愿者进社区、进楼栋发动和帮助群众、老党员、老干部投票,共同助力十堰成功参与《魅力中国城》首批竞演,助推十堰旅游产业向纵深发展。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