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带队视察督办加快停车场建设重点提案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7-08-23
发布者: 彭勇

 

822,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副主席马礼运带领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督办城区停车场建设等提案,视察高桥公园暨停车场建设、东风小游园建设、智慧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等现场,并召开城管执法提案暨加快停车场建设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诗云参加活动。


协商会由县政协副主席马礼运主持。会上,城管执法局汇报城管执法工作和停车场建设等提案办理情况,参会政协委员围绕全县城管执法工作暨城管执法提案办理更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出意见和建议,就创新城市管理、城管执法工作建言献策。城管执法局及六创办、住建局、规划局、交警大队等负责人就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城市管理、六城联创、停车场建设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尹熙祥指出,城市管理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城管工作是一项社会工程,与广大市民日常生活联系密切,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城市化、城镇化进程加快的新形势下,城管执法工作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存在的矛盾和困难也复杂。近年来,城管执法局在创新管理机制、推进常态化管理、增强城市公共服务能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他强调,城市管理工作要创新理念,借鉴先进城市管理经验,以市民需求为导向,在市政设施运行、环境卫生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要推进管理方法、模式的现代化。要以提升市民幸福指数为目标,全力实施园林绿化、景观照明、垃圾无害化处理、小游园建设等,开展市景街貌和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市容环卫综合治理上水平。要尽快运行智慧城管信息管理系统,有效提升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处置问题的能力。要提升城市管理法治化水平,努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加强依法治理和文明执法,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城管队伍。各部门要不断提高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政治站位,主动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对加快停车场建设等涉及全县改革发展和民生的重点提案,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办理落实,规划、住建、城管等部门要定期会诊,共商有效措施,形成办理合力,促使停车难等问题逐步缓解。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