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督办水务局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7-08-23
发布者: 彭勇

 

     8月21,县政协副主席马礼运带领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等,督办检查县水务局办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提案落实情况。通过深入竹溪河水库饮用水源地、龙坝水厂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后,在水务局召开水务提案办理暨提升城区水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办理档案,督办组认为,水务局在办理提案工作中主动争取政策和项目支持,多方筹措资金,尽力落实委员提案,提案办理工作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态度认真、效果明显。

协商会上,政协委员就进一步提高城区自来水水质水质、加强竹溪河水库水源区环境综合治理、水生态建设、南北水系连通、西关桥至高桥段南岸河堤建设等提案办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水务局、发改局、环保局、林业局等参会单位就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回应和沟通交流,形成了共识。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合力;要注重创新提案办理方式,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要加大舆论宣传,让社会各界更加支持和理解水务工作;要以民生的理念建设大水务,狠抓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更好造福人民群众,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县水务局在办理政协委员提案中,做到了四个结合,即:把办理工作与落实上级政策相结合、与争取水利项目相结合、与创优水利发展环境相结合、与改进作风提高效率相结合,对因受政策限制无项目落实的提案,积极主动地向委员做好解释工作,开展了多次面商沟通,其扎实的办理作风,务实的办理态度,真诚的办理协商受到政协委员的好评。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