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专题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7-08-24
发布者: 吴晓红

 

8月23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深入龙坝镇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龙坝镇中心卫生院、医保服务中心、瓦楼沟村卫生室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认为我县以“五大行动”为抓手,全力抓好贫困群众的医疗救助精准帮扶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效。

针对调研时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建议:乡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组织医疗机构采用“1+1+1+1”服务团队的模式,签定好健康服务条约,及时组织患者到相关级别医院就诊。对患有重病的贫困者要进行摸底登记,实行一人一策专项救治,按“先治疗、后付费”政策要求“定人、定病种、定医院”组织治疗,跟踪服务,真正做到在脱贫攻坚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