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副主席王世汉督办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7-08-25
发布者: 张吉权

824,县政协副主席王世汉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检查督办县住建局、县公安局等单位办理落实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提案情况。通过实地察看金铜铃科技园东西大道、跃进桥观音阁路段、江西馆桥、灌沟桥和幸福路延伸及支道等建设现场后,随后在县住建局召开“优化城区路网建设暨缓解跃进桥等路段行车难”重点提案等办理协商会。

协商会上,政协委员就进一步提高城区路网、公路桥建设缓解跃进桥等路段行路难行车难等提案办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住建局、公安局、规划局、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和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

王世汉在肯定了提案办理承办单位的办理效果。他要求,提案办理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制度和机制创新推动提案办理协商各项工作落实;要通过开门办案,多轮协商,实现由单一的书面答复向现场答复、集中面复、网上答复等多种形式转变,营造更加良好的提案办理协商氛围;要把提案办理为促进工作、服务群众的重要工作来抓,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逐条研究落实;要加强提案办理工作的统筹协调,对涉及几个部门业务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及时通气,共同会诊,主动作为,不推不等,采取有效措施,促进问题解决。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