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八次主席会议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7-08-28
发布者: 谭磊

  828,县政协召开十届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尹熙祥主持会议。副主席王世汉、姚庆菊、马礼运、徐韶辉,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诗云等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办、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十届三次常委会暨社区服务协商会建议方案、提案点评及社区服务发言人建议方案,讨论了社区服务发言材料等。

  尹熙祥指出,社区服务调研应重点关注如何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如何提高社区优质服务、如何使社区贫困人口和农村贫困人口同步小康、如何改善社区基础设施条件差等问题。此次调研考察紧扣主题,取得了重、正、实、高的成效。重,县委选题高度重视关注民生问题、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调研、机关办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调研;正,调研课题选取适时正确、调研工作态度积极端正;实,调研作风扎实、学习求实、材料务实;高,整体上做到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言、高站位支招

  尹熙祥要求,要进一步吸取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调研材料,重点把握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要统一口径,杜绝五花八门;二是要删除雷同,不要颠三倒四;三是要实事求是,不能主观臆断;四是要激进昂扬,切忌极端妄言;五是要探索可行的办法,不可大而化之。在内容上充实上,应重点从如何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如何发展社区经济、如何学习外地社区先进的用人经验和制度、如何探索社区扶贫新路子等方面,再思考、再探讨、再研究、再总结。

  会上,尹熙祥还对召开十届三次常委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精准扶贫、六城联创、新闻宣传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