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举行委员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17-08-29
发布者: 谭磊

 

828上午,县政协“123爱心接力助脱贫”现场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在中峰镇双河口村举行。县政协副主席王世汉出席活动。部分乡镇和县直委员活动组组长、县政协委员,部分受助贫困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县政协委员代表与参贫困大学生当场结对帮扶。委员们表示,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是一名委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扶困助学活动中,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梦;希望受助的学生,未来能够用他们的知识、智慧回报社会。

县政协常委牟大明代表委员发言时说,“困难每个人都会遇到,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最渴望的就是能够得到别人真心的帮助。一滴甘露能使花朵有颜色,一颗爱心能让脚步有方向,一个善举能改变命运的航向。点滴的付出能让暗淡的年华重新迸发出耀眼的光辉。”

活动中,中峰镇政协联络组负责人介绍了该镇“123爱心接力助脱贫”活动开展的情况。

据悉,现场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是县政协“123爱心接力助脱贫”的一个缩影,是全体县政协委员与贫困大学生结对帮扶的一个镜头。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