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沈明云来我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 竹溪政协
发布时间: 2022-10-18

10月12日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沈明云带领工作组来我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县政协主席李晋,副主席余凯、王大胜,秘书长汤凡等先后陪同。


在新洲镇、兵营镇、丰溪镇卫生院及丰溪镇界梁村鄂陕交界的省级疫情防控卡口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沈明云听取了相关乡镇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全民核酸检测人数及轮次、医护人员配备、医保政策落实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对界梁村省级疫情防控卡口值班人员配备、24小时值班制落实及临时留观点建设进行详细了解。

在新洲镇如家超市、兵营镇商会、丰溪镇道地药材展览馆、丰溪镇万客欢超市、岱王沟林场、湖北省国营竹溪综合农场杨家朳茶场等实体经营场所调研工作时,沈明云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细致调研,查看了各地场所码出入核查落实情况,对物资储备、农产品包装销售、居民增收、森林防火、植被保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看。

沈明云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克服麻痹、侥幸心里,要全力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要做好“县域”“乡域”“村域”三级管控,减少人员流动,针对外来返溪人员,要严格落实落地核酸采集、大数据通信行程码筛查、居家隔离管控等政策,确保社会面不出问题。要落实好物资供给,优化物流运输,加强物资采购及储备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居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需求。

沈明云强调,乡镇发展要立足本土资源禀赋,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推动旅游产业发展。要打造本土农产品品牌,拓展销售渠道,实现内销外销双向推进,增产增收齐头并进,提高村民的收入。(李亚军陈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