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
来源: 竹溪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2-11-01

10月31日,竹溪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晋,县政协领导杨巧燕、余凯、王大胜、贺进修、汤凡、洪永福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建议方案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结合政协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提升模范机关和书香政协建设实效,深入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履职中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完成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任务,抓好提案督办,准备好提案办理协商议政会议,做好年度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促使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二是精心筹备好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起草高水平的文稿材料,准备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提出有价值的政协提案,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三是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抓好落实,确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信访维稳、创文等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喻雄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