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余凯调研重点实施项目工程
来源: 竹溪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2-11-28

11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余凯到竹溪县污水处理厂、瑞城水泥有限公司调研重点实施项目工程。

在竹溪县污水处理厂,余凯实地查看了设备运行及污水处理情况,详细了解技术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在竹溪县瑞城水泥公司,余凯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固废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余凯指出,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技改提能是推进现代企业扩能增效促发展的重要方式。业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立项、设计,抓好安全施工,力争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见效。有关部门要加大指导、协调、服务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按时间、任务节点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