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李晋到县河镇调研乡村振兴及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来源: 竹溪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2-24

2月2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晋到县河镇调研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及“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等工作。

在县河镇小田坝村,李晋实地察看了小田坝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李晋要求,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结合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依托本地山水资源、人文特色,就地取材,突出特点,坚持山水林田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做到一地一风景、一村一特色;要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要运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理念和方法,充分发动群众共谋共建,调动群众共管共评;要统筹布局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养老照料、托幼中心、污水收集、垃圾清运、厕所改建、公路安防和提档升级六大乡村建设行动综合示范点。

李晋还走访了县政协委员,并对当前的信访维稳、春耕生产、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县政协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