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黄石市政协来我县考察调研中药材产业
来源: 竹溪县政协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5日至16日,黄石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潘世东的陪同下,来我县考察调研中药材产业。县政协副主席贺进修陪同调研。

张保平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丰溪镇药材交易市场、中药材展览馆、五味子种植基地等地方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五味子、黄连等中药材的种植技术、市场需求、经济效益等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和情况介绍后,张保平对我县发展中药材产业带动农民增收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赞誉,并表示要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

随同调研的企业家表示就中药材产业将开展深度合作。(县政协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