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李晋深入汇湾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学校食品安全等工作
来源: 竹溪政协网
发布时间: 2023-03-21

3月2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晋深入汇湾镇调研乡村振兴、学校食品安全等工作。

在汇湾镇土地梁村,李晋实地查看了茶叶产业基地、贡茶汇客厅、家风馆建设等情况,深入农家了解居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成效,与镇村干部就推进当前乡村振兴、信访稳定、护林防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汇湾镇中心学校,李晋深入学校学生食堂、厨房操作间、后勤储备间等地,对学校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执行食品安全制度、配套食品安全设施、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等环节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落实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科学知识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好服务指导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和谐。(县政协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