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办党支部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政协网
发布时间: 2023-05-29

5月26日,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2023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2022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竹溪县委常委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份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竹溪县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竹溪县委常委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竹溪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在章节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坚持不懈地从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当中找思路、找起点、找答案,促进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积极开展“六访六促”活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要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做好下沉社区“五亮五共”、乡村振兴“户户走到”等工作。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度、主动做好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提升思想认知,增加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高兆奇)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