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推进会
来源: 竹溪政协网
发布时间: 2023-06-02

6月1日,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晋委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凯主持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推进会,县政协领导王大胜、贺进修、汤凡、洪永福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暨“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县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县政协委员“六访六促”活动开展情况等,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政协工作向一线延伸拓展的有效抓手,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实践,准确把握“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目标要求、工作方法,切实将“五共”理念融入“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中。要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方案,将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与开展调研活动、深化下基层实践活动、政协委员“六访六促”活动、“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相结合,完善政协委员下沉机制,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要切实做好以点带面,进一步做深做实示范点建设,着力提升工作实效,总结示范点工作经验,迅速在全县范围内铺开,整体推进。要做好服务指导,加大对乡镇、村(社区)“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指导,用好基层各项协商议事平台,探索更多更有效工作方式。要加强宣传力度,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和典型经验,做好宣传推介,展示工作成效。(喻雄协、叶冬妮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政协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0719-2726195
技术支持: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240048